本田三厢飞度三元催化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元催化剂名字好听,说俗点就是发动机排气管上的一个防毒面具,那个东西实在不行了直接换一个新的吧。清洗一次要三位数的开支呢:

1、飞度本田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底盘架构非常有特色!发动机托架梁(纵梁)往两侧缓缓张开,一直到车门下方为止,与门槛梁连为一体。最后在车尾处慢慢收拢到车轮内侧。而油箱位置则布置在前排下方;

2、这样的做法基本上底盘纵梁做到了前后贯通,算是一大特色。加上油箱的布局,事实上整体和别克的昂科威非常类似。底盘强度其实是很高的。本田用心良苦;

3、飞度这么小的车,但内部空间坐过的人恐怕都对其赞不绝口。“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它做到了小外观大内部的设计目的。实用性非常高。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免拆清洗的方法清洗积碳,例如免拆清洗进气道、免拆清洗喷油器和免拆清洗三元催化器等,利用清洗设备可以在不拆解部件启动车辆的状态下清洗积碳,只有节气门体和怠速阀需要拆下来清洗;如果车辆长期在市区内行驶,行驶路况比较差,所以建议车辆每间隔30000公里清洗一次喷油器、进气道和三元催化器。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三元催化使用三元催化器清洗剂清洗好;三元催化器清洗剂采用无氯苯系的环保型溶剂制成,能强力清洁汽车三元催化器装置内的杂质、积碳及其它附着物;防止由于重金属附着而导致“催化器中毒”现象的发生;减低尾气中有害物质的排放,也能同时清除到进气道、气门、燃烧室、的沉积物,提高发动机功效,清洗后节能降耗明显,尾气排放标准提高。达到治理尾气、使CO、HC、NOx大幅降低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