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普拉多停产会涨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普拉多停产应该会稍微涨一点点,但是不多:

1、霸道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硬派ORV设计了,日系越野车优越的性能也是使得消费者很愿意为这类型的外观设计买帐,饱满的轮廓与美系的肌肉感不同,更加接地气,是一种力量感的呈现,大尺寸的车身看起来也是十分霸气,如果说霸道要停产,确实还有点舍不得;

2、近期普拉多的销售下滑不少,不过18款的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表现提升还是蛮多的,方向盘的质感表现上佳,中控部分通过面板质感的优化使得挡次感往上提了不少层次,整个内饰的设计也随之显得更精致了,除此之外内饰中海用到了一些豪车必备的木制纹路元素,效果非常棒;

3、V6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都没有问题,但是全系的分时四驱已经让消费者看出了端倪,丰田太滑头了,除了降配四驱模式以外,丰田还将ORV的核心差速锁给减配了,这让人不得不怀疑普拉多还能称得上霸道吗?从这个趋势就很明了,就算国六对霸道有影响,丰田也不会让它轻易退出中国市场,不过是减减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涨价的,目前国五排放标准已经出台许久,最快的国六排放不日之后与我们大家见面,很明显普拉多2700搭载的2TR-FE因为技术的老旧只能勉强够的上国五标准,虽然说提升三元催化可以减少排放,但面对比欧六更加严格的国六标准,这台2TR-FE需要丰田做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满足国内销售的标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年国产2700起售价仅37万,目前平行进口市场一路涨到了42万左右,当然年底还会继续上涨。你以为这样就完事了?不好意思,国六排放落地之后,进口普拉多销量还会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