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混动唐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混动唐质量还是不错的:

1、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Dragon Face的前脸造型具有跟高的辨识度,霸气的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让人过目不忘;

2、这样的设计手法在国产车中是非常独特的,虽然比亚迪聘请了国外设计师,但车型设计依然能符合中国文化。总之外观上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3、比亚迪唐内饰最吸引人的无非是两块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部分配备的12.8英寸液晶显示屏,这块屏幕还支持角度的旋转,非常亮眼。在换挡杆部位,则集中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数量不多而且布局也很清晰。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动力分三种,燃油、混动、电动。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唐DM则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混动系统中,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其最快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而纯电动的比亚迪唐最大马力有245和490两种,续航为500km。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作为一款中型SUV,比亚迪唐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不过价格方面虽然称不上非常昂贵,但也算不上非常实惠,毕竟燃油版车型价格都13万起了,在国产车中还是比较高的。总之,预算充足的车友们入手这款车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