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享域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享域发动机不错的,配置:

1、享域的1.0T发动机动力表现比较温和了,在城市道路中跟随主流车速行驶,动力还算是够用的,D挡位下深踩油门急加速,涡轮急迟滞现象比较明显了,挂入S运动挡之后,发动机转速会保持在2500转左右,此时踩下油门加速;

2、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达到2730mm,必须承认这个轴距在同级非常有竞争力,再加上本田“空间魔法师”的设计,实际驾乘空间都可以媲美一般的B级车了;

3、不过,相比于凌派时尚的造型,借鉴了INSPIRE设计理念的享域更显激进、个性。再加上东本为这款A+级紧凑型车搭载了丰富的配置,像无钥匙启动、电子驻车、AUTOHOLD都全系标配,因为还没有上市,所以暂时没有指导价,如果定价合适,享域很有可能成为东本的下一个爆款。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享域使用的是SPORT TURBO系列180Turbo发动机享域搭载了SPORT TURBO系列18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73 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CVT/6MT,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 享域采用ACE承载式车身结构。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1.0T发动机在扭矩上已经超越了思域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此同时,也更好的减轻了重量减小了体积。同级降低了油耗,其理论油耗绝对是同级最低的每百公里4.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