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二手车值得买,配置:

1、蒙迪欧福特旗下近几年推出的一款汽车。与福特的福克斯,嘉年华,锐界一样,无能在车型,发动机,空间,保值这一块都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的;

2、蒙迪欧现在卖得多的是1.5T的车子,匹配6AT变速箱,蒙迪欧给人一种油耗高的印象,而且福特的品牌力,在中国可能还真的不如雪佛兰这种美国平民品牌;

3、有人这样评价蒙迪欧,油耗比不上日系,动力比不上德系,颜值比不上韩系,性价比更是不如国产的。就冲这观点,个人觉得蒙迪欧目前不值得入手。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蒙迪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尾部行李厢位置增加了镀铬条,尾灯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升级的LED前大灯,这款车的车况好的话可以入手。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话个人建议买,老款蒙迪欧-致胜,新蒙迪欧首次提供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这台1.5T发动机可输出181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