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骐达两厢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骐达两厢尺寸4393/1766/1524mm,参数:

1、骐达采用了日产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中12.59万元以下的车款为卤素,以上则为LED;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393*1766*1524,轴距为2700mm。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的具体参数为4393/1766/1524mm,骐达质量稳定,CVT驾驶舒适性不错,但是不耐操,这车就是平平稳稳开市区代步,要玩飙车改装不行,款式太老,另外这车起步肉,高转速超车无力,车漆薄,悬挂硬。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393*1766*1524,骐达的天窗面积比明锐稍大,但它是少数几款能打开面积最小的车型,按标准方式打开,即通风状态和全开状态,可以一键打开。新骐达轴距2700毫米,空间更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