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骐达2019款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骐达2019款要13万就可以落地了,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下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2019款骐达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并在车头增加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侧身腰线棱角分明,配备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很是干练,尾部回旋镖型尾灯和突出的后杠很有运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mm,轴距为2700mm;

2、内饰方面,骐达的内饰线条不多,简洁明了。不会有太抢眼的地方,不过这也是一款家用车应该有的地方。此外,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内饰风格。米黑色相间的浅色内饰上深下浅,有一种家的温暖感,而另一种纯黑的酷黑内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更显质感,也更动感。但是,酷黑内饰不会出现在最低配手动挡和CVT车型上;

3、动力方面,骐达搭载有1.6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就可以了,骐达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性价比不错,值得购买。骐达从侧面看,线条柔和,没有了尾巴的两厢骐达显得精致,尾部的线条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合理的外形设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多浮夸设计,多了几分硬朗的线条。厂商指导价9.99-13.4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3x1766x1524mm,轴距为270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