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试驾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

1、作为君威的车主,第一眼看到全新一代君威GS,还是被它震撼到了。风尘仆仆地从外地到帝都参加试驾,第一眼看到它时,感叹了一声:车很漂亮,这次试驾没白来。之后就开始细细品味这款车的内饰外观风格,个性也许是对它最恰当的一个表述标签;

2、和自己的君威不同的是,主打运动个性的全新一代君威GS,个性化设计相当醒目。前脸全黑飞翼纹理格栅、直立式“獠牙”、一体式唯一和双出排气管都彰显出其运动的基因,红色GS徽标显示了其运动身份,18吋熏黑五辐运动轮毂令Brembo高性能前制动卡钳的炫红色让其更耀眼,而低趴的车姿与快背式车顶,让其风格更前卫,辨识度更高。“这外观太漂亮了,简直就是汽车界的极品之一”,这是君威老车主丹妮看到这款车后的第一反映和感叹;

3、丹妮重点要提的还有一点,那就是全新一代君威GS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为何要把它单独拿出来说呢,因为本次试驾过程中,它给丹妮的感受太深了。据了解,这是该级别车型中唯一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可谓同级中独此一家。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GS充满了驾驶乐趣,还有一点就是其三种驾驶模式,比上一代有更明显的差异化体验,让驾驶乐趣更充分。比如当你按下运动模式后,就会感到路感会有更清晰的反馈,EPS转向助力也都变得更快更锐利更精准了,让你驾车会更有信心。而一旦从运动模式切换到舒适模式,你会感觉到有很大的反差反馈。不仅驾驶其他更轻松且更舒适,底盘对颠簸路况的悬挂也过滤得很舒服,舒适模式更适合长途驾驶,而自动模式则更符合日常的市区驾驶习惯,也是人们最常用的一种模式选择。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上配备的自适应巡航,支持sport运动模式,对长期行驶在外环路和高速路上的行者更有帮助。另外,作为没有更多科技配置的君威车主来讲,丹妮更多的是羡慕的份儿。全新君威GS的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也有很不错的表现,据了解,其照射范围可分为15个区域,8种智能照明模式,这样的配置能有效解决开车时的眩目问题,对夜间行车模式状态下的驾驶者是个不错的福利安全配置。要知道,一般只出现在豪华品牌高配车型上的Matirx大灯,如今搭载到了君威上,的确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