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v6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迈腾v6买的话要12.99万到26.99万:

1、全新迈腾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划分为4866/1832/1464mm。全新迈腾轴距为2871mm,全新迈腾个中轴距比拟外洋车型加长80mm,全新迈腾比拟现款车型增添了59mm。全新一代迈腾的轴距长度达到2871mm,我从未听到有谁抱怨它的后排空间不够用,实际上在注重乘坐舒适素质的中级车里;

2、全新迈腾座椅曹勇真皮和翻毛皮双拼的材质,椅型得体、乘坐舒适,而且坐垫部位摩擦力足够大,充分考虑到乘坐安全性。因为车身尺寸足够大,所以内部空间也就理所应当成为优势了,无论前后还是左右,都相当宽敞。后排中央扶手高度合适,填充物柔软;

3、动力方面: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 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迈腾还引入了技术水平更高的3.0L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挡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悉迈腾3.2L V6上市定价为尊贵型43.98万元,豪华型42.98万元。“迈腾3.2L V6的用户主要是针对那些对动力性能、安全性、驾乘舒适性有着更高要求的成功商务人士。”杨小姐介绍说,迈腾3.2L V6的热销,反映出消费者对迈腾所呈现的高科技体验、卓越驾控性以及尊贵豪华品味具有很高的认同感,它所具有的顶尖汽车技术和多项先进装备已经完全具备了超越C级轿车的实力,进一步提升了迈腾的高端品牌形象,为即将面世的1.8 TSI制造了更多的期待。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要40多万才能买下呢,据悉,此次率先上市的进口迈腾3.2L V6有简配版和顶配版两款,有5种颜色、三种内饰可选。迈腾3.2L V6搭载的是具有世界顶尖发动机技术的3.2升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7/6250(kW/rpm),最大扭矩330/2750~3750(Nm/rpm);配备6 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智能四轮驱动(4 MOTION)系统。迈腾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其70%的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板,有17%的热成型超高强度钢板分布于A柱、B柱等车身关键部位,无缝激光焊接总长度达44米。另外,即将搭载在国产迈腾上的1.8L TSI发动机,由刚刚建成投产的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