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最新别克君越怎么样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三款车型,提供七款车身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全新君越搭载2.0T和1.3T三缸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6.9L且符合国六:

1、外观上来看,别克君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线条更加凌厉,但是整体表现运动感气息比较足。全新飞翼式格栅面积有所增大,而它的内饰采用的是横向暗色波纹来装饰,而这样的设计给新车增添了一股年轻气息。两侧狭长的熏黑头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似有拉宽车头之想法。而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设计也是非常合理的,至于新车的尾部,采用的则是展翼型尾灯组,再加上镀铬装饰条相连,与车头起到很好的相呼应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毫米,轴距达到了2905毫米;

2、内饰上延续了现款风格的样式,飞机式的座舱挡次感十足,而且整个中控面板比较修长,在靠近驾驶员的一侧则是有一块中控悬浮设计的大屏,可以很好地凸显新车的科技感。另外,车里的做工和用料方面不用多说,软性材质包裹,另外还有木纹饰板的加入,在座椅方面采用的是高挡仿麂皮绒面材质,触感细腻,环保耐用。而在中控屏上集合了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可以说在它的功能上,大家不用过多担心,还是非常齐全的;

3、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与之匹配的则是9速自动变速箱。而除此之外,还有一套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全系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开发,创新性搭载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直喷技术、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全可变排量机油泵和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7大核心科技,优化动力性能,提升效率,全面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到美系车的优点,有的人可能会说"豪华",有的人可能会说"舒适",而说到美系车的缺点,相信很多人会说"油耗高",是的,油耗高这个一直是美系车的缺点,那么你知道为什么美系车会留下个"费油"的名声吗?关于美国车费油的说法,源于70年代的石油危机。当时的能源紧张,使得一向以宽敞、豪华著称的美国车大受打击,从此,美国车落下了"费油"的名声。但实际上经过改良过后的美系车已经逐渐改变"费油"的缺点了,别克君越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今年3月份改款的别克君越油耗低至6.9L。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和老款完全是颠覆性的变化,家族式飞翼型进气格栅和展翼型LED大灯组配合的更具魅力,横向进气格栅设计塑造出了更高级的设计感。尾部层次分明,小尾翼极度动感,双排气筒尾管看起来十分拉风,狭小的尾灯中间用镀铬条贯穿,视觉宽度被拉伸!全新别克君越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方面加长8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日产天籁、大众帕萨特在尺寸方面占据优势。全新别克君越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等技术,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达35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相比老款车型下降8%。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1.3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