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绅宝d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的绅宝d50如下:

1、全新绅宝D50的设计师则借鉴了六朝古都北京的总体布局,开创了独有的“大都之美”设计理念,配合OFFSPACE设计语言,让全新绅宝D50讲述不一样的中国美;

2、“北翼京脸”的面容,辨识度极高,前格栅从封闭式变为开放式,搭配凌厉的前大灯,营造出稳重大气的感觉。车身设计上,“L”形的折线贯穿首尾,勾勒出修长的身材,再加上溜背设计,更赋予其蓬勃而出的动感气质;

3、随着人们对于智能互联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未来,智能车机将逐步霸占我们的驾驶舱。今天,我们就以全新绅宝D502018款1.5L CVT尊享智联版和吉利帝豪2017款三厢百万款1.5L CVT向上版为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智”能满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绅宝D50的智能语音系统最为勾人,它来自于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科大讯飞,先进的技术水平让全新绅宝D50拥有了“最强大脑”。首先,它的自然语音理解能力超强,举个例子,你说:“我热了”,空调便自动开启;你说“绅宝,我想去拉萨”,导航便自动开启??无需生硬的指定词汇,只说你想说的,全新绅宝D50就能懂你。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绅宝D50的智,不仅体现在语音识别系统上,还体现在智能安全驾控方面。BSD盲区监测系统,能看到你看不到的地方;LDW车道偏离系统,让你想压线都不可能;360度全景影像,停车时能随时关注车身情况。同级独有的行车记录仪和PM2.5监测净化系统,更让心情和身体都棒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