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凯越成交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凯越成交价要7--9万左右,最贵都不超10万:

1、新一代别克凯越一改以前的“诚实、朴素”的设计。全新的家族的设计,让全新一代别凯越脱胎换骨,俨然没有了此前老款的时代感,从内而外感到了年轻气质,而且加大轴距和车身尺寸整车多了份家用车的大气;

2、全新一代别克凯越采用家族环抱一体式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整体内饰向驾驶员侧倾斜,中控面板高亮黑材质与镀铬条形相结合视觉效果很显科技感;

3、同时在中控交互系统上也紧跟互联时代的需求,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也与时代接轨;

4、提供安吉星、wifi、CarPlay&CarLife、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配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67万就能入手了,各地价格不同。全新一代别克凯越搭载有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同时具备OTA远程升级功能。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并提供基础服务五年免费的尊享礼遇。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块,我朋友昨天刚去提车。别克凯越(Buick Excelle),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2003年4月21日,上汽通用汽车的全新中级车,被称为“中别克”的凯越上市。上汽通用汽车隆重推出基于全新产品平台的“别克凯越Buick Excelle”,从而正式进军极具潜力的中级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