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怎么样能安静一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沃兹安静方法:

1、变速器齿轮异响通常是由于变速器油位偏低或变质、齿轮啮合间隙过大或过小、齿轮啮合不良引起的;

2、在诊断变速器异响故障原因时,应当先区分异响发生的规律,根据情况进一步判断可能的故障原因和解决方法。变速箱啮合间隙过大时,主动齿轮转动时撞击被动齿轮发出撞击声,此响声通常随着变速器温度的越高而愈加严重;

3、啮合间隙过小时,发出的异响声通常是连续不断的,有的较均匀,有的不均匀,而且车速越快,响声越严重,并且往往会使变速器的润滑油过热;

4、齿轮响声有时也因齿轮齿面碰伤发出,这种响声是不均匀的,有节奏的,而且油门越大,响声就越大,严重时会感到变速器的震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出现冲击、顿挫,很多情况下,并不是内部阀体损坏,而是内部出现了顽固性的脏污和杂质,尤其在阀体内部脏污杂质聚集形成堵塞,导致无法实现对油压的有效调节,造成顿挫冲击打滑问题的发生。目前比较传统的解决方式就是更换变速箱油,有效果但无法根治。拆修变速箱非专业人士不敢轻易操作,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决变速箱顿挫问题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有异响,症状说明:发动机舱出现异响的可能性会比较多,大多数人也是凭声音来源判断出来是发动机舱的异响,通常会是金属刺耳声或是风啸式的异响。解决办法:发动机异响标志发动机某一机构的技术状态已发生变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损过甚或装配、调整不当引起的。有些异响尚可预告发动机将可能发生事故性损伤,因而当发动机出现异响时,应及时修理,防止故障扩大。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发动机内的异响,车主多半是无法自行解决的,最好送厂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