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挺好的,详情如下:

1、雷凌双擎版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2马力。官方公布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100km。雷凌双擎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部分全新的设计;

2、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造型更粗壮,与全新的LED大灯融为一体。前脸的大嘴巴,尺寸有所调整,并加入了梯形装饰条勾边。雷凌双擎增加了独特的星云紫配色,共7种颜色满足消费者对颜色的不同需求;

3、雷凌双擎在低速启动时仅靠电动机驱动行驶,在一般行驶状态下则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驱动;在全力加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进入满负荷运转状态,而在减速时发动机将停止工作;刹车所产生的能量也会被转化为电能;

4、雷凌双擎是一款从设计到动力全面革新的车型,面向整个中级车市场参与竞争,不仅仅参与节能与新能源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它的推出将有效提升雷凌品牌形象。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的对于混动技术这一方面一直是业界领先位置,不管是燃油经济性还是输出平顺性等方面都是非常棒的。在汽车市场有出色的技术,就会成为人们购买的动力。据统计,丰田油电混合动力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了1300万台,这个数据就是有力的证明。所以不少消费者都会说地球上只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混动,一种是其他混动。雷凌双擎E 正是基于丰田领先的混动技术基础上演变而来,所以整套系统的成熟度还是值得信赖。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E 拥有丰田先进的“三电”技术,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和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配备松下三元锂电池,使用充电桩的慢充,3小时内就能充满电。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高达13:1的压缩比。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能无缝连接发动机和电机,带来顺畅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