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途锐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大众途锐车这款车整体不错,就是价格方面会贵点:

1、全新途锐长4878mm、宽1984mm、高1686mm,其中长度、宽度以及轴距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全新设计的中网与新一代CC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前后车灯均为LED光源。19款途锐提供了七种驾驶模式(经济、舒适、标准、运动、越野、雪地及个性化)可供选择,不同驾驶模式下,悬架特性也有所不同;

2、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途锐配备了12.3英寸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15.3英寸中控屏幕也支持手势操作,并且其操作界面可自定义。值得一提的是,整个中控台也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日常操作。真皮材质座椅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填充较软,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和后备厢地板保持纯平,在装卸物品时,也可以手动控制后悬架高度;

3、来到后排,虽然这台入门级别的途锐后排空调没有单独的温区控制,但是220V电源、USB接口都没有缺位,再加上带杯架的后排小桌板,在后排乘坐时应对临时办公还是游刃有余的。空间方面,对于这样一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8/1984/1686mm的中大型SUV,驾乘空间对一般身高185cm以内的用户都不会感到局促;

4、唯一的一点遗憾是,四驱系统导致的地台隆起较高,尽管后排很宽敞,但却难以安置三名乘客。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锐采用3.0TSI机械增压发动机,性价比不错,建议购买。途锐长宽高分别为4795/1940/1709mm,轴距2893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4754/1928/1726mm和轴距2855mm,尺寸全面提升。前车灯尽显低调豪华,LED大灯相当低调奢华。流畅型的车灯不但好看而且为夜间行车提供最大化的照明。在配置方面,引入全景天窗是新途锐相比老款车型的最大卖点,除此之外它的配置还包括带有“动态辅助照明”功能的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全景泊车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系统、3D导航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而在动力方面,推出4款采用3.0TSI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以及一款采用3.0TDI柴油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全系车型均搭载同平台保时捷卡宴所使用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锐这款车,可以说是大众旗下又一款低调豪车了。当年的第一代途锐一出来,整个市场的反响十分优秀。拥有极强的越野能力,以及十分野性的外观,让它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当然,在整个换代过程中,途锐的定位,开始逐渐的偏向于城市SUV。很多喜欢或者熟悉它的朋友,多少会感到有些惋惜。特别是蓝色的车身配上一个书包的款式,让很多的消费者为之痴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