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小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小秦:

1、比亚迪·秦,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DM二代(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的高性能三厢轿车。自从与德国戴姆勒合资后,比亚迪的造车工艺大幅提升;

2、先后斥巨资收购日本荻原模具,建设了国内最大的汽车测试基地,为高端电动轿车——比亚迪·秦的上市,做好铺垫;

3、比亚迪·秦自2012年北京车展推出后,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热捧。其5.9秒的百公里加速,让不少车友表示惊叹不已。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形上与秦1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处采用了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多横幅式中网,造型辨识度高、整体感强。车尾处依然采用了一体式尾灯组,尾部带有"5.9s"标识,彰显着比亚迪秦迅猛的加速能力。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并且配备了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手动挡车型只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现在比亚迪为秦Pro燃油超能版配备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五版本的发动机型号为BYD476ZQA,最大功率113kW/5200rpm,峰值扭矩240Nm/1750-3500rpm;国六版本发动机代号为BYD476ZQB,最大功率为118kW/5200rpm,峰值扭矩245Nm/1600-4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