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雅阁二手车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六代雅阁二手车要5000--80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全新雅阁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而相比于现款产品,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车头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

2、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九代车型面积更大,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尤其是包围下方雾灯组部分的造型,整体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3、侧面的造型极具运动感,车顶在B柱之后急速下滑,形成这种fastback或者Coupe的这种溜背设计,再配合立体的侧裙包围完全就是一台轿跑车的视觉效果(fastback即指线条非常快速流畅的后背部,也有人称之为“溜背型)。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888元,昨天我去二手车市场看了看。第六代 1999-2002年 正式开启中国市场,起步就与世界同步。发展至此,雅阁已经成为一部世界车型,因此“开发符合世界各地不同需求的通用型柔性平台”成为第六代雅阁的主题,务求提供行驶、安全、环保等各方面更加先进的性能。1999年,广汽本田开始国产此车型,是当时中国市场车型先进、技术卓越的中高级轿车。核心技术:2.3L VTEC发动机;五连杆双横臂独立后悬挂;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系统;全自动空调;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00元之内,很便宜的。雅阁(Accord),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全球历史38年。雅阁原配轮胎为米其林超高性能跑胎Pilot Super Sport2013年9月,中国首款配备Honda“地球梦科技”车型——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登场。在消除高速过弯时接地面积变化方面,米其林在PSS上采用了可变接地面积技术,豪华版选用215/60 R16米其林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