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二手能卖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8二手能卖8万元左右,配置:

1、车身尺寸:4700*1860*1746 轴距:2710新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其全力打造的一款SUV车型了,对奇瑞来说,相当重要,由于前几款SUV车型的市场表现都不算很好,无论是瑞虎5,瑞虎5X,还是瑞虎7表现都没有让人满意,可以说最新上市的瑞虎8不容有失,是奇瑞的一款战略车型;

2、从瑞虎8的产品实力来说,的确也看得出奇瑞的诚意和决心,就是要努力打造一款实力出色的SUV车型。并且,作为国产品牌最有造车经验和技术研发储备的奇瑞汽车,在SUV领域里面也是有着将近二十年的造车经验了,在品质,品控方面,车辆的稳定可靠性上来说,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完全有实力去跟二线合资品牌做错位竞争的资本了;

3、再来看新瑞虎8这款1.6T旗舰本车型,1.6T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牛米,可以媲美一些品牌的2.0T低功率的发动机,相比探界者1.5T的发动机,优势更是明显。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8最为显著的特征,更精致的镀铬装饰条搭配上进一步弱化的贯穿饰条,拉伸车辆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显得更为精致。另外,在前杠下方还新增了四点式日间行车灯,这么做不仅增加夜晚的辨识度,同时日间行车灯也能替代雾灯的作用,二手价格主要看车龄的一般在6万左右吧。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说不准的好一点的大概要7.8万元,这也是得益于奇瑞自主研发的1.6T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达到290牛米,这样的成绩与F7的2.0T相差无几,19款瑞虎8在变速箱上选择了7速的湿式双离合与F7的配置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