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田雅阁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本田雅阁混动性价比挺好的,能入手:

1、作为雅阁品牌的旗舰产品,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拥有全新混动专属外观和升级设计、搭载多项智能安全科技,年轻、激情、先锋、环保的品牌形象突出;

2、十代混动雅阁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能根据不同行车路况,实现“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和“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的无缝切换;

3、这样的组合让这款车能够基于路况的行驶特点和驾驶员的行驶习惯,智能高效切换成适配的模式,由于电机效率高,驱动时间更长,加之其高效的能量回收机制,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实现了官方测试4.0L/100km的综合油耗,从许多车友记录的各类油耗数据来看,混动雅阁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在同级中是遥遥领先。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凭借在混动系统上对运动性能的突出发挥,混动雅阁受到了无数拥趸的追崇,加之产品获得IQS新车质量第一和C-NCAP五星安全认证等权威机构的加冕认证,这一代的混动雅阁在承袭燃油车优势的基础上,用独具特色的本田混动大法延续“超越客户期待”的品牌基因和口碑,在消费升级趋势叠加节能政策利好的当下,混动雅阁的竞争实力无疑得到更强进化。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挺好的,使用本田的新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大部分与雅阁插件共享,2014年雅阁混合动力预计将恢复EPA燃油经济性评级49/45/47m pg(4.8l/100km/5.2l/100km/5l/100km)的城市/高速公路/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