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福瑞迪二手车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福瑞迪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福瑞迪变速箱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入挡非常清晰,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L发动机的搭配高速时加速感缺乏,不过后续高端车型可能会采用Sportmatic的五速自动变速箱;

2、随着时速超过100km/h第一个弯道扑面而来,由于对车辆的性能不太了解先制动减速过弯,刹车行程较长需要深踩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转向不足的情况也较 为严重,车身的刚性有些偏软没有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3、连续功弯下来,悬挂的表现过于偏软,侧倾比较严重,在沙石或裂缝较多的水泥路上方向变得有些模糊, 左前轮出现了瞬间失去抓地力的情况,影响了一气呵成的出弯动作。由于福瑞迪和悦动共用底盘,老实说这样的设定对于运动轿车来说有些遗憾,整体影响了运动性 能的节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福瑞迪参加C-NCAP测试的福瑞迪于2009年6月正式上市,福瑞迪配备了正面双安全气囊和ISOFXI装置,前排安全带具有预紧和限力功能,驾驶员席配备了安全带提醒装置。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