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卡宴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卡宴变速箱:

1、保时捷卡宴入门级Cayenne排量由3.2升提升为3.6升,最大马力提升至290匹(增长40匹),而最大扭力亦有39.3公斤米的高水准,0至100 km/h加速8.1秒,最高极速227 km/h的表现,旧款车型数据为9.1秒和214 km/h;

2、Cayenne S排量由 4.5升提升为4.8升,更加入了可变汽门正时与扬程系统,让最大马力成长了45匹而来到385匹,最大扭力提升为51公斤米,0至100 km/h加速由6.8秒进步到6.6秒,最高极速由242 km/h。提升至至252 km/h;

3、新车型中性能最强悍的Cayenne Turbo排气量同4.5升增至4.8升,最大马力也比现行车款增加50匹而来到500匹之谱,最大扭力则有71.4 公斤米的水准,至于0至100 km/h加速和最高极速,则分别为5.1秒和275 km/h,比起现行车款的5.6秒和266 km/h,同样也有不小的进步;

4、除了在性能方面的提升,新款Cayenne的三种动力单元,更全数导入了燃油直喷技术,让油耗有更上层楼的表现,在数据上有13%的效率提升。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ayenne——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为340匹,最大扭矩为450牛米,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后,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Cayenne S——全新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440匹,比前代车型增加了20匹;其最大扭矩为550牛米,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后,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未来V8的Cayenne Turbo和其他型号也将加入。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得益于与ZF共同研发的全新8速Tiptronic S变速箱,车辆的运动性和舒适性同步提升。挂低挡时更短的响应时间和更具运动性的传动比,确保了车辆更出色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性能。另一方面,第8挡传动比较低,可在较高车速时使发动机处于较低转速,从而降低了耗油量,并且令驾驶更轻松,由此实现了舒适性与运动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