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兰博基尼盖拉多能上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兰博基尼盖拉多是可以上牌的:

1、兰博基尼Gallardo是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Lamborghini)于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推出的一款入门级跑车,这款车定位比兰博基尼Murcielago略低,售价相对也便宜一些;

2、兰博基尼旗下车型向来没有官方的中文译名,Gallardo亦是如此,中国国内使用较多的译名是“盖拉多”。该译名是从字面上翻译的,与Gallardo的英文发音/ɡaɪˈjɑrdoʊ/有一定的差别;

3、Gallardo从2000年开始设计,根据Italdesign Giugiaro(一家汽车设计与工程公司)的设计方案,由兰博基尼自己的设计师结合这些参数,按照其公司自身的设计风格改进出最后的Gallardo;

4、Gallardo的尺寸再加上其极具竞争能力的性能确保了其超极运动的姿态,长轴距加上短悬垂也注定了其十分动感的外貌。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上,动力方面,Gallardo所使用的发动机全部来自奥迪,最初的Gallardo搭载最大功率493马力的5.0L V10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高可以达到523马力。而在2007年LP560-4推出时,奥迪为Gallardo更换了5.2L的V1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552马力到562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539N・m。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上牌啦,Gallardo将以一辆高性能运动车以及一辆满足日常生活用车的双重身份,来重新定义其所属的紧凑型跑车市场。Gallardo综合了超级跑车和日常使用的特点,不过要满足这2个矛盾的特点并不容易,兰博基尼的工程师在没有妥协兰博基尼跑车的运动精髓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让其更加的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