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君威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全新君威胎压复位方法:

1、按下转向指示灯杆的MENU键,选择到【里程燃油信息菜单】内【胎压显示】,再按SET键;

2、驾驶员信息中心将显示【胎压重新学习】,选择【是】按下SET键 喇叭将响两声;

3、驾驶员信息中心将显示【 胎压学习启用】;左前转向灯常亮,等待增大减小轮胎气压8·3KPA【就是放气到此值】等待喇叭发出声响即可;

4、接着右前转向常亮操作方法和左前一样,右后左后一次这样;4轮完成后,所有转向灯常亮3秒,喇叭响2声,即完成轮胎气压学习。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灯消除,先要保证四轮轮胎气压正常,有的车在仪表里有胎压设置功能,有的车用专用工具,有的车需要跑一段时间就灭了,每个车型情况不一样。如果消除了又亮,建议检查胎压传感器。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复位方法:打开启动点火开关,长按长按胎压监测复位按钮,听到“咚”的一声之后放开,这时候胎压监测系统就会存储此时的正常胎压数据,然后自动清除原先的数据,最后仪表盘的故障灯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