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飞度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代飞度发动机是进口的发动机不错的,毕竟本田的发动机是全球排名第一的:

1、底盘架构非常有特色!发动机托架梁(纵梁)往两侧缓缓张开,一直到车门下方为止,与门槛梁连为一体。最后在车尾处慢慢收拢到车轮内侧。而油箱位置则布置在前排下方;

2、这样的做法基本上底盘纵梁做到了前后贯通,算是一大特色。加上油箱的布局,事实上整体和别克的昂科威非常类似。底盘强度其实是很高的。本田用心良苦;

3、飞度这么小的车,但内部空间坐过的人恐怕都对其赞不绝口。“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它做到了小外观大内部的设计目的。实用性非常高。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次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全新的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居同级之首。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第三代飞度(FIT)实现百公里仅5.3L的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次搭载Honda全新EDT发动机,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器,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十大领先同级别的先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