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飞度用什么机油比较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二代飞度用嘉实机油比较好:

1、外观方面,新车设计更倾向于家用车风格,采用更多圆润的线条设计语言。新车大灯组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版本车型,主要在前格栅、下方进气口造型以及轮圈造型处进行区分,还有双色车身可选;

2、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简约,采用双色搭配风格。同时新车新车或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两种版本中控液晶屏设计,一种是嵌入式中控屏设计,另外一种是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3、动力方面,全新飞度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同时也有e:HEV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采用发动机 双电机的形式。有消息指,国内上市的全新飞度所搭载的发动机将是基于现有1.5L四缸发动机的改良版本。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等级一般为SL SM SN 级,最好的是SN级,和车的价格成正比粘度等级分高温粘度和低温粘度,高温粘度30、40高压缩比、增压发动机用40;低温粘度根据当地最低温度选择,分为0W、5W、10W、15W四个级别,北方冬季用5W,南方冬季15W。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壳5属于矿物油,SJ级别。标号是10W-40。一般适用于欧系车需要用高粘度。还有就是车里程较高年头较长,发动机已经产生一定磨损的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