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螺丝怎么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牌照螺丝拧卸办法:

1、首先准备好一字螺丝刀和柿子螺丝刀各一把,还有装有完好切片的角磨机;

2、准备一双纯棉手套保护我们的双手。将角磨机的电源接上,然后找准汽车拍照上的几个螺丝帽,可以先把手套戴好,用角磨机在螺丝帽上切一道直口;

3、然后取出一字螺丝刀,用螺丝刀将螺丝帽撬下来,好让里面的螺丝露出来;

4、最后用我们的十字螺丝刀将剩余的螺丝全部拧下来就可以了;

5、将螺丝取下来之后我们的牌照就被卸下来了,记得保管好那些螺丝还有牌照,说不定下次还有用的到的地方。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先用钻把保护帽钻个洞,在用螺丝刀卸掉螺丝。

2、用角磨机把保护帽磨掉,然后用螺丝刀卸掉螺丝。

3、如果牌照只有上面的两个钉,抓住牌子的下方,上下折,反复几次,牌子就掉了。

4、将角磨机的电源接上,然后找准汽车拍照上的几个螺丝帽,可以先把手套戴好,用角磨机在螺丝帽上切一道直口。

5、然后取出一字螺丝刀,用螺丝刀将螺丝帽撬下来,好让里面的螺丝露出来。

6、最后用十字螺丝刀将剩余的螺丝全部拧下来就可以了。

7、将螺丝取下来之后牌照就被卸下来了,记得保管好那些螺丝还有牌照,说不定下次还有用的到的地方。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一字改锥,只能正着拧,不能反着拧。那个螺帽最后是直接扣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