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飞度用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二代飞度用的是5AT 自动变速箱:

1、第二代飞度,型号GE。在国内依旧有两个分支,两箱的是名正言顺的飞度GE,三箱的是City锋范GM;

2、依旧全系标配动人的魔术座椅(GE)而且车身尺寸有所增长,使其实用性更进一步,已经赶得上小型MPV了!(不明白什么是魔术座椅的同学,可以仔细留意后面几张照片)发动机方面,维持上一代的两个排量选择,1.3的L13A和1.5的L15A。差别的是1.3的发动机也标配了i-VTEC,马力上升到98匹;

3、奇怪的是欧洲市场依旧有每缸两汽门的i-DSl双火花塞发动机,而且是1.2和1.4的排量,可见飞度(欧洲叫Jazz)在那边代步车的角色更浓厚。让我选择的话我也更倾向选一辆1.2的低配GE,让节省进行到底。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二代本田飞度于 2008 年 7 月在国内正式上市,该车继续使用第一代平台进行打造,但在整体设计上略有不同,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整车在视觉观感上更加向前俯冲,A 柱视野也进行了提升。内饰部分,该车整体设计可谓令人眼前一亮,三辐式方向盘充满时尚气息,炮筒式仪表透露着些许运动感,整体造型非常具有特点,设计也很讲究实用性。动力方面,第二代飞度继续搭载一台 1.3L 和 1.5L 发动机,其中,1.3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99 马力,峰值扭矩为 127N · m;1.5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0 马力,峰值扭矩为 145N · m,传动系统二者均匹配 5 挡手动或 5AT 自动变速箱。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二代飞度最经典,就是到目前为止很多人依然在找一些车况较好的二手的二代飞度,尤其是年轻人玩玩这个改装确实很酷,二代飞度有1.3和1.5的两种排量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的I—VTEC发动机,动力足油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