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一代凯越首保时间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一代凯越首保时间:

1、新凯越是2500公里和5000公里做保养,都属于第一次免费保养的范畴,4S都得免费给做的;

2、新凯越的车头1500公里速度别超过每小时100公里都没关系;

3、保养上就是2500公里时做一次,5000公里时做一次,这两次算一大次,4S赠送的,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千或四千或三个月首保,自然吸气五千或半年保养,涡轮增压机用的是高级机油,七千五或1年保养一次!车辆保养,机油机滤是必换的!空滤和空调滤1.5万换并做空调风道清洗,汽油滤2万换。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首保3000-5000公里的时候做,提前一点没事,以后都按照5000公里保养,主要是看你换的什么油,基础油的话都是5000公里,半合成6000-7000公里都可以,全合成7000-8000公里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