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荣放什么时候上市什么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10月25日晚,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48万元-25.88万元:

1、全新RAV4荣放基于TNGA-K平台诞生,在设计上采用Cross Octangon设计理念,轴距为2690mm,后备箱空间容量达580L;

2、在动力上,全新RAV4荣放搭载全新的TNGA 2.0L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0%,搭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官方数据显示1箱油可连续行驶1000公里。新车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增强操控性、稳定性和越野性能;

3、在安全方面,全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搭载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的呢,价格在25万,汽丰田RAV4荣放将推出PHEV版车型,该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2.6L。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价格在17万起,丰田rva4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也就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尺寸之一,并不是霸道陆地巡洋舰等那种大家伙,当然它的尺寸也并不小整车为4600×1845×1699,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后备箱都比较大,乘坐不会有局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