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什么时候买车一直都是百聊不厌的话题,相信没有哪个消费者不想以最优惠的价格入手自己心仪的汽车。但是在一年里汽车的价格的波动也是很大的,不仅如此,4S店里在不同月份汽车的优惠活动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一年四季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1、在淡季入手。6到8月这几个月是一年中较为炎热的季节,出门看车的人也会骤然减少,这个时候是淡季中的淡季,再加上这个时候汽车销售还背负着没有完成的年中KPI,所以优惠是一年中最大的,还能更快提到现车。

2、在年末入手。刚度过“金九银十”,11和12这两个月4S店的客流量会越来越少,汽车价格也逐渐降低,尤其到12月,没有完成指标计划的4S店,就会疯狂举办活动来冲业绩,价格抄底,这个时候是比较容易拿到底价的。

3、在车展入手。平时的重要车展,这时候也是经销商拼得比较狠的时候,所以汽车的价格也是相对低的,但要注意选择大车展,小车展的优惠力度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