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威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威朗需要15万,配置:

1、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上半部格栅采用横向直条纹设计,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下半部格栅采用动态的全新水波纹设计,配以镀铬式条,打造出双展翼效果;

2、这样的设计给人以一个更加低重心、大空间的视觉效果,不难看出这辆车的设计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它所面向的客户群体也应该是看重运动低趴外观,颜值至上的年轻人;

3、车身侧面依旧保留了上款的造型,快背式车顶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车尾增加了一体式尾翼,大多数的轿跑或者强调运动属性的车型通常都会有这样的尾部设计,这使2020款威朗相比较19款车型增加了青春气息。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20T上的1.5T发动机也将被158马力的1.3T三缸发动机所代替,虽然功率输出少了11马力,但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为出色。传动方面可能会匹配6AT变速箱。外观方面,别克经典的飞翼式前脸又一次进化,全新设计的点阵式中网似代替了原来的直瀑式设计,时尚感更强,这款车的价格估计要13万到18万不等。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威朗搭载两套高效驱动系统,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实现更高效的动力与更低的油耗表现。20T车型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15S车型最大功率87kW,价格在13到16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