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凯越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这款车性能方面是不错的,但是油耗方面就相对比较高,一百公里油耗在9-10个左右:

1、优点:隔音效果好,方向盘很灵很稳,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动力很好, 加速还是不错的。看上去外观很大气,漆很好;

2、内饰有中挡车的味道,不复杂但很实用,这个车子的音响质量也是很不错的,空调很好;

3、缺点:高速有点飘,发动机声音比较大。踏板太高了,开久了很累,排挡用起来不是很舒服,喇叭按钮很小很硬,太难按了;

4、副驾那边的车窗玻璃总是有点上升不到位,遇到暴雨的时候,都有点浸水。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区每100公里9.5-10升,高速公路7.5-8升。新凯越是比较主流的入门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在轴距方面还具有一定优势。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只在顶配车型上有,铝合金轮圈也是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车尾造型挺平易近人的,没什么张扬的设计,这对于一台家用代步车来说不是件坏事儿。“小鸭尾”的造型对于年轻朋友来说应该有一定吸引力,它的存在给整个车尾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百公里油耗在9-10个左右,作为一部代步车来说,这款车的配置不错。在内饰上,整体颜色选用了黑色和浅棕色,颜色搭配地十分好看,特别是物品细节的做工精致。在空间上,这款车的座位空间大,乘坐舒适感强,后备箱的空间能够存储很多东西。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最新的发动机、双离合和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动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