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越野车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越野车有以下几款:

1、福特Bronco:在福特Bronco三十年的生命周期里,一共发展了五代车型。以第一代车型为代表的早期车型时代,其定位会更加接近于传统的越野车。而从1978年开始的第二代车型到1996年的第五代的阶段,这一阶段中的Bronco更接近于硬派SUV的定位,强调的是车辆使用上的多功能性。

2、第三代福特F车型:第三代福特F车型于1957年推出,一直到1960年。这一代车型开始,4门的panel-truck版车型不再进行生产。动力方面,第三代车型采用直列6缸和V8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37马力到186马力。

3、第一代福特探险者:第一代福特探险者于1990年3月正式推出,这一代车型分为两门和四门版,其中前者用以满足喜好运动风格的消费者,而后者则满足需要更多乘坐空间的消费者。

4、福特F-150猛禽:福特F-150猛禽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越野硬汉,并且每一代的升级都又强化了越野性能。对于5.4L-V8发动机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1Kw,另一款6.2L-V8版本功率可达306Kw。

5、2017款福特猛禽:2017款福特F-150猛禽将会成为福特生产线上第一款采用全新的EcoBoost-V6双涡轮发动机,能够输出功率375马力。最大扭矩为634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