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库存车到底哪里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库存车4S店应该有的卖,你到当地4S店问问:

1、外观上真的是很大众化,瞧上一眼就知道是上汽大众桑塔纳。在做工方面还是很细腻的,线条清晰,格调布局协调,不失年轻时尚感,前方大灯凝视前方显得炯炯有神,眼神中多少夹带着少许霸气;

2、车的顶部配有天窗,平时开车感觉闷的时候还可以打开天窗透透气,有了它感觉设计更人性化了些。不过天窗打开后要记得及时关上,遇上雨雪天气可就不好了;

3、内饰也没什么可挑的,黑色的配色使内饰看起来特别简洁、干练,很亮堂,是大众最典型的风格,而且多少能体现出一些运动范儿;

4、开上这种车整个人看起来肯定也显得特别有精神,它还配备EPS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为日常行车又增添了一重安全保障。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呀,桑塔纳浩纳的全系车轮规格都是185/60 R15。内饰上,桑塔纳浩纳的设计不错。它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手的手感非常好。它的多功能按键都在非常顺手的地方。仪表盘设计的也很简单实用,行车电脑上的信息都是黑白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在4S店买啦,桑塔纳现在用的是自然吸气1.5L发动机,虽然不先进,但胜在结构简单,更适合家用。搭配的变速箱是传统结构的自动挡变速箱,这一点也很可贵。不“为了所谓的先进而先进”,走实用化路线。这一点让我感到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