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奇瑞瑞虎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瑞虎3现在要5万元左右一辆,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

1、这款车的空间,虽然说这款车是小型的SUV,但是空间也是不小的,坐在驾驶座位开车,绝对不会觉得很不舒服的那种感觉,毕竟开车嘛,要舒服最重要啦,后排的话,做两三个胖胖的人,这绝对不会挤的,可以说是绰绰有余的。总之不会让人失望的空间就对了;

2、这款车的外观。这款车的外观也是绝对不会给丢面子的那种。整体看起来都很时尚很大气的那种。车身的线条也很流畅,车头很圆润,你不去刻意和别的车对比的话也不会觉得这款车很小,只有这个车屁股有一点不尽人意了,当然了,也没有很让人不可接受的地步。总之真会看起来很不错就是了;

3、这噪音方面的话,也还算可以的,如果,开着音响的话,开到70~80迈的话,也不会觉得有很大的噪音,开起来就会让人心情舒畅不少,音响的音质也真心得不错了。其实,关上音响也觉得还好;

4、总之,总体来说,这款车入手还是不错的。空间也很大,最基本的功能都是很让人满意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万元左右,不过这个不好说一般来说,在没有出过大的事故如:正面严重碰撞至前桥变形影响悬挂系统和发动机等问题,3年5万公里以内价格大概在5万左右,就买国产车二手车是不是价格太高,不过奇瑞的车在国内其质量和品牌都还可以。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2011款奇瑞瑞虎3 1.6排量行驶5万公里,这车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两万七八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