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瑞虎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瑞虎3这款车性价比还是可以的。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瑞虎3这款车还算可以。10年以上的车还是别考虑了,二手价往高的说,以一年降一万算,他的车现在还不值1万八。新车现在才多少钱。这笔账你要算清楚。入手也是可以的,前提是这辆车的车况能让你把一万八赚回来,换句话说,就是保养维修油钱不会太多,甚至也可以说,如果这辆车能让你省1万八的打车费就可以入手。二手车的账要算是很复杂的。但只要你真的特别喜欢,入手就入手了吧。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2011款奇瑞瑞虎3 1.6排量行驶5万公里,这车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两万七八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