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亚洲龙配置及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亚洲龙配置及参数:

1、在亚洲龙国产后,有不少消费者是感到失望的,原因就在于国产亚洲龙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黑色网格装中网以及Y型大灯,反而采用横条装中网和独立圆形大灯,在外观上逊色不少。或许在改款的时候可以采用会海外版的设计;

2、在内饰方面,国内的亚洲龙与海外版是一致的,而且从设计来看也没有太大问题,配置方面也符合车型本身的定位。但是有不少投诉称亚洲龙的隔音效果差而且异味大,隔音材料用料一般,对不起亚洲龙的定位,在改款的时候要对这些问题进行优化;

3、配置方面亚洲龙国内版阉割得也比较严重,倒车雷达等都不是标配。动力方面,现在亚洲龙共有2.0L燃油版和2.5L混合动力两种选择,动力方面的问题也不大,下一款继续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也没有问题。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亚洲龙2.0L延续了所有年龄段的当前模型的外观。先进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非常好。前排座椅包装非常好,坐下时感觉被困在里面,舒适度几乎完美,方向盘恰到好处,更适合寻求舒适感的车手。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亚洲龙提供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二者的发动机均是丰田DynamicForce系列的A25A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热效率分别达到了40%和41%。其中,2.5L车型的最大功率2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双擎车型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油耗方面,官方公布2.5L 8AT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2L/100km,而双擎车型仅为4.3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