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雅阁王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雅阁王配置参数:

1、虽然雅阁王这个名字是个戏称,但是INSPIRE这款车还是担得起雅阁王这个称谓的,毕竟INSPIRE的进口部件使用率是远远高于雅阁的,然而这也不是东风本田发慈悲做慈善,而纯粹因为是这个车的销量实在过低,每个月的销量只有雅阁的十分之一,一年一万多台的产量去做国产化实在不划算;

2、零部件的国产化要经历不断地实验和检测,达到国外合资方的标准之后才可以装车,而这个的前期投入也是个不小的数字;

3、而由于东风和广汽这两个车企虽然都是国企,但彼此之间还存在竞争关系,所以东风本田也没法用雅阁的国产零部件,因此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INSPIRE的进口部件使用率将长期领跑雅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INSPIRE在终端的价格要比雅阁足足便宜将近一万,但是代价就是以后卖二手车的时候保值率远远比不上雅阁这种多开一年残值减一万的水平。而且由于零部件进口率水平高,所以在4S店维修定损会比雅阁贵出一些,所以如果在意这个问题,可以去有资质的修理厂让他们用雅阁的国产零部件顶替,毕竟INSPIRE几乎所有的零部件都和雅阁通用。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INSPIRE这款产品注定了东风本田一系列产品“为了存在而存在”的设定,无论是对标锋范的哥瑞、竞瑞,还是和冠道同台竞技的UR-V,与凌派一同出道的享域,都在终端市场卖的不温不火。说到底还是东风本田在市场宣传上不够重视,为了和广汽本田争个高低而强行上马的产物。而未来INSPIRE注定也会黯淡收场,一直成为客户对比雅阁的价格背景板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