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凌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凌派上市时间大概是18年的时候:

1、全新凌派的颜值比老款好看的多,更有运动感,虽然我是30多岁的人,但是心态一点也不老,我还是喜欢设计动感一些的车型,全新凌派挺符合我的审美;

2、至于三缸发动机开始也有介意,不过本田发动机还是值得信赖,现在开了差不多半年了,动力算是中规中矩吧,油耗是真的很低,市区一般油耗就6.2升左右,我觉得很省油了。 惠州车主 我的凌派是上一代车型,是我购买的第二辆车;

3、之前开一款自主品牌的小车,由于总是有小问题,所以打算换一辆合资的车型。凌派我一眼就相中了,这款车我觉得很大气,而且空间也非常大,一家五口坐下来很宽裕,后尾箱也足够大,可以放超多物品,过年回乡下最实在啦。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9月份上市的,媒体口碑和消费者口碑目前看来很好。媒体做测评的时候无论对新凌派家族化的外观还是豪华中控台的内饰,或是空间上的大轴距和车身还是地球梦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总成以及百公里的4.9S升的油耗都给予了良好的评价。而且大家普遍都对舒适性配置很感兴趣,比如一体化小桌板,后排取物通道之类,因为经济性和实用性都很高。所以新凌派虽然上市不久,但是口碑却很好,是实至名归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年就已经上市了呢,全新下一代本田凌派前脸采用大开口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中网呈倒梯形设计,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两侧集成了圆形雾灯。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下一代本田凌派长度为4756毫米,宽度为1804毫米,高度为1509毫米,轴距2730毫米,车身尺寸比现款凌派有所加长,轴距加了80毫米。尾部上面,全新下一代本田凌派尾部层次感更加分明,尾灯采用类似本田雅阁的双C型设计,两个尾灯采用一条银色镀铬条连接,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