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索纳塔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十代索纳塔试驾还算可以:

1、新款索纳塔车头的线条更加复杂,采用横向进气格栅,大灯样式和内部结构有明显不同。一条镀铬装饰贯穿车头,营造出了极为张扬的性格,这是以往索纳塔从来没有过的设计风格。新车轮圈采用交错式设计,设计感较强,也是偏向运动元素;

2、车尾部分,鸭尾造型更突出,贯穿式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营造出一体尾灯的氛围。据悉,新车尺寸有所增加,高度和宽度分别增加30mm/15mm,轴距增加35mm;

3、内饰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一切元素都透露着年轻、运动的特征。新车拥有更大的中控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按键,整体横向视觉感更强。此外,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造型非常特殊。而挡把则首次使用了按键形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试驾的这一款索纳塔是现代全球第八代车型,在中国因为车型的命名不同将会被称为第十代(以下均称为全新一代),这款车将在2019年底在北京现代投产,2020年初正式上市。现代在新车的全新设计语言上认知非常特殊,他们对新车的设计可以理解为“千人千面”,设计DNA可以概括为“动感、感性”,将不会像其他车企那样采用家族式的“套娃”设计,而是针对不同车型不同消费人群,个性化“定制”,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现代的新车看上去完全独树一帜了。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的车身尺寸略有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900、1859、1445mm,轴距为2875mm,国产后,轴距将增加40mm,达到2915mm,车高降低了,轴距增加了,所以整车看上去很扁平,着重要说的是尾部,因为新设计强调动感,所以尾部造型类似Coupe,溜背造型时下很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