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奕跑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奕跑参数配置:

1、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小型SUV,全系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款奕跑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7.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使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最大变化集中在动力方面,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其中手动挡车型动力提升了近4千瓦,同时变速箱由现款5速手动升级为6速手动;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6千瓦,峰值扭矩132.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并辅以银色金属材质修饰,十分精致。双色的车身涂装配合多辐铝合金轮圈,提升整车运动氛围;而尾部造型较为简洁,横置式尾灯组采用环形立体设计,富有层次感;

5、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有胎压报警、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以及后视镜加热等。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奕跑前脸是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元素的点缀,并搭配C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上去更富层次感。车的尾部和前脸风格保持一致,整体造型活动无限。奕跑的内饰比较具有活力,色彩与材质的搭配带来较好的视觉感受。中控台的层次感较强,双圆型的仪表盘比较简约,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了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除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皮质座椅等常见配置之外,奕跑具备带4G通信的只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实时路况导航、Carplay Carlife功能等。在动力上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6kW,峰值扭矩为132.4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符合国VI排放标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SUV家族的后起之秀,奕跑不仅凝聚着东风悦达起亚精湛的造车工艺,还代表着品牌最科技的技术水准。从售价和配置的角度看,1.4L趣享手动版官方指导价为6.98万元,1.4L趣享自动版官方指导价为7.98万元,无愧是同级产品的行业标杆。奕跑的造型设计汲取了高级汽车设计大师的灵感与“DesignKIA”理念的设计精髓,传承了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一贯的时尚、高挡气质,同时也展现出其面向主流年轻人群的动感阳刚和青春活力。外观设计上,奕跑强化了SUV的特征,造就了粗犷又不失精致,型面光滑又具有肌肉感。奕跑的C柱环绕特征令其在车流中脱颖而出,其营造的双色拼接车顶玩味十足,凸显充满个性的艺术格调。前脸突起的前额,与回旋镖形态的车灯相映成趣,勾勒出坚定而自信的神情。从侧面看,车辆座舱紧凑坚实,锐利的腰线呼应着向上勾起的侧护板,动感十足,引人注目。不仅如此,奕跑拥有丰富多彩的车身,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多变、炫酷的性格特征,将奕跑智趣时尚SUV的产品定位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