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英朗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全新英朗口碑挺好的:

1、外观方面:虽然有套娃设计的嫌疑,但不得不承认,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确实很成功,飞翼式中网极大的扩展了视觉宽度,镰刀状的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毫不夸张的讲,在试驾途中经常有路人回头看它,高回头率也能侧面证明其外观设计的优秀;

2、内饰方面:外观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观,内饰上新英朗却基本一成不变,但好这套设计本来就还算美观,再加上良好的乘坐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强大的人机交互系统等等,内饰设计有些偷懒也就可以接受了;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T/1.3T两款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2000-3600rpm,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800-4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车侧和车尾设计也遵循着同样的原则。尤其侧面的双掠峰特征线设计和君越一模一样。车尾造型简洁大方,尾灯很精致,点亮之后视觉效果非常好。不过全新英朗无法从车外开启后备厢,因为根本就没设计按键,所以实用性上略显欠缺。但看在车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的面子上,这事也就不深究了。毕竟换个角度想,这种设计还挺安全。英朗GT采用了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荔纹皮与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出舒适的氛围;当夜幕降临,ICEBlue都市气氛光缓缓点亮,科技感与柔雅惬意环绕其间。另外,新锐运动版还专享纹理强烈的手工缝制红黑运动织物内饰,全铝制运动踏板,包裹充分的运动座椅等,从内至外散发着迷人的运动魅力。全新英朗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英朗最大功率:144马力/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rpm,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别克英朗另外该车型还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别克英朗最大功率:别克英朗114马力/6000rpm,别克英朗最大扭矩:143牛-米/4400rpm。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英朗采用短前、后悬与高效的人机工程设计,成功打造出了领先同级的宽敞空间,不仅让所有乘员的头部与膝部的舒适度显著提升,后排地板中央凸起仅半指高度这一同级罕有设计,更加使后排的空间与舒适度成为同级佼佼者。车内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的座位设计,其精美细致的做工结合高品质用料,高挡又精致。再配上全系标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加上自然语音识别和导航地图包的配备,成功吸引那些注重细节感官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