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荣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款荣放碰撞测试4.6星,配置:

1、2019款荣放特装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2.0L先锋版、2.0L风尚X限量版,售价为17.98万~26.98万元;

2、此次的特装版车型对多处细节以及科技配置进行优化和提升,更强调个性与品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与越野性兼顾的需求;2.0L风尚X限量版是在广受好评的18款基础上的全面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让RAV4荣放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3、2.0L先锋版则将通过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用户享受到RAV4荣放所带来的乐趣和精彩。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RAV4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由于轴距加长了80毫米,并且增加了车厢内的高度宽度,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车厢内部的设计很灵活,可像MPV一样做多种调整,后排座椅可以向后滑动、折叠、翻转,这款车的碰撞成绩4.5星。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6星不错的, 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