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新能源汽车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新能源汽车一般能跑500公里:

1、新能源汽车通常是指纯电动汽车。一次充满电后,可行驶约100-300公里左右,有些配置比较高的,可行驶约500公里左右;

2、家用轿车加满一次油,可行驶约700公里左右,没油了怎么办?没油之前你得去加油。纯电动汽车没电之前,你就得先充电。现在在政府支助下,充电桩将会更普遍的出现在城市住宅小区、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一般高速公路是每隔50公里左右设置一个服务区的;

3、电动汽车电量不足还罔顾安全,将车开上公路,后果就可能很严重了。如果在公路没电了,汽车将无法行驶,那就只能报警让交警安排拖车将车拖到安全区域进行充电。在高速公路停车,哪怕是应急车道上停车,也是件很危险的事情。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公里,两年内,宝马将提供4款纯电动车型:今年在英国投产的纯电动MINI,2020年BMW iX3将在沈阳下线;2021年在德国开始生产BMW iNEXT和BMW i4。预计到2023年,宝马将在全球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约一半为纯电动车。同时期待到2025年,电动车将占宝马全球销量的15-25%。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款新车型全部升级为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40Wh/kg以上,总电量提升至60.5kW·h以上。得益于电池技术升级, e5 450、秦EV 450在60km/h等速续航提升至480公里,宋EV 400在60km/h等速续航提升至400公里。同时,三款新车搭载了比亚迪新一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保证动力以及充电功率,提高了整车地域适应性。充电效率上,大功率充电也由40kW提升至60kW,在续航里程增加的同时充电时间与现款车型相近,效率提升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