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ux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新款ux需要26.99--37.30万元,配置:

1、此前已开启预售,推不同配置共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6.99--37.30万元。雷克萨斯UX是雷克萨斯首款基于GA-C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在豪华入门级SUV;

2、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的整体设计较为协调,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是必备元素之一,配备造型较为规整的LED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罩看上去十分犀利,为雷克萨斯UX增添几分个性;

3、内饰来看,雷克萨斯UX依然有着浓郁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萨斯UX混动版搭载了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46匹,最大扭矩188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还有一台功率为80千瓦的电动机,电动机总扭矩为202牛米。混动版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5-8.7秒之间,工信部油耗为4.6L,这款车的价格需要35万左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ux已经正式上市了,官方指导售价为26.80-37.10万元。新车提供2.0L+CVT(UX200)和2.0L混动+e-CVT(UX260h)两款动力可选,共有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从外观来看,雷克萨斯UX正如一座行走中的立体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