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2019怎么手动关闭大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手动关闭大灯的方法就是仪表台左侧有一个开关,可以关闭的,有自动开启,强行关闭:

1、汽车照明系统是否进行正确的指向调整,不仅关乎实际的照射效果,也关乎车辆行驶的安全,大街上经常能看到一些车的近光灯调得很高,使对面车辆产生眩光,非常影响安全;

2、同时,如果不能正确调节车大灯指向,也会影响车大灯的照射范围,以及路面的照射效果;

3、即使是更换一些升级的卤素灯泡,也最好检查一下车大灯是否正确指向,因为灯丝位置的细微变化,也会导致车大灯光型的巨大变化;

4、下面的调整汽车照明系统方法不需要借助特殊的设备和仪器,但却能获得正确的指向照明。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开的话就是关闭自动大灯那个旋钮,扭到最右那格,就是开前后雾灯那个旋钮,知道不?左扭一下是关闭自动大灯,右扭一格是开启示宽灯,再右扭一格是开大灯,远光灯就是转向灯控制把向下压。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可以手动关闭;再转向柱旁边他有一个英文的大写字母a然后外面有一个圆圈,这个按一下点亮了,它就不会自动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