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新款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新款配置参数:

1、全新第四代2020款飞度不论外观、内饰方面都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虽然外观没了那种略有侵略性的感觉,不过圆润可爱的造型给人一种EV车型的感觉,有人欢喜有人愁。内饰方面的改变相信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液晶仪表+中控屏、双辐式方向盘的设计都比,上一代车型更时尚年轻;

2、虽然动力方面1.0T发动机是三缸的,但是也有1.5L混动系统可以选择,这一点倒是不怕,底盘结构也保留了原有的水平。整体来看,全新一代飞度买菜车属性max加成,能否延续“超跑”传说,交给市场来判决;

3、从设计层面来看,全新一代飞度和以往三代车型看起来天差地别。更加圆润饱满的造型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亲和力,而奶凶奶凶的颜值也让它不太像曾经的“平民钢炮”。不过全新换装的混动系统是个亮点;

4、空间方面,2020款全新第四代飞度的空间表现也不错,后排座椅在支持常规放倒的前提下,坐垫也可以进行折叠,进一步灵活运用了车内的储物空间;

5、后背厢设计规整,不过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对于日常出行来说还算是够用的。后背厢下方配备了一个长方形储物格,可以储存随车工具等日常出行小件行李物品。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飞度优点很多,首先他的外观,年轻时尚,空间非常的宽裕,超过了很多同级别车的空间。动力也是非常的好,开起来提速很给力,而且很省油,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飞度还是一款非常保值的车子,也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车子,在改装界也是很受欢迎,改装后的飞度实力不俗,2020款飞度就快要上市了,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底盘架构非常有特色!发动机托架梁(纵梁)往两侧缓缓张开,一直到车门下方为止,与门槛梁连为一体。最后在车尾处慢慢收拢到车轮内侧。而油箱位置则布置在前排下方。 这样的做法基本上底盘纵梁做到了前后贯通,算是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