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世锐这款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世锐这款车:

1、发动机为1.5L阿特金森循环,最大功率71kw、峰值扭矩120牛米,参数表现了阿特金森发动机扭矩差的明显特征;使用这种发动机的PHE混动车多为没有核心技术,而且不以性能和纯电续航里程为卖点的二线车;

2、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00牛米,动力储备还算充足但并不会带来很好的加速体验,尤其是发动机还是阿特金森。这台车的原版车型百公里加速10秒开外,水平远不如同价位一线燃油动力SU;

3、发动机和电机均为前置说明了这台车是前置前驱,20级SU四驱应该是标配,尤其是在技术应该很先进的PHE插电混动汽车里更应如此;否则没有加速能力也没有四驱脱困能力,这样一台车仅仅是普通的代步车而已,那么有什么理由选择它呢?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侧面以及尾部基本与传祺GS4 PHEV车型相同,同时尾部的“广汽本田”和“世锐”等字样标识则展示了其身份。同样沿用了GS4 PHEV的设计风格,采用了360°悬浮环绕式立体布局理念,其中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是内饰部分的一大亮点,也提升不少科技感。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世锐PHE在城市用车低速驾驶时油耗确实会低一些,但同价位选择其他品牌的PHE可以用增加的纯电行驶里程获得更低的用车成本,所以节能并不是世锐的亮点。至于驾驶乐趣已经看到了,这样的性能如果也算有乐趣基本所有车都是性能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