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智跑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智跑百公里平均油耗是10个油,按照现在5.8块的油价,一公里不到六毛钱:

1、10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智跑在山水相间的活力都市杭州傲然上市;

2、全新上市的智跑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48--24.98万元,有檀木黑、透明白、钛银色、钻石银、番茄红、霞光橙、矿石银、沙滩金、葡萄蓝9种颜色可供选择;

3、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路况,现在油价6毛钱左右。起亚θ 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此外,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可以说是车如其名,智跑以突破创新、活力非凡、勇当先锋的产品特性,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精彩的智慧人生。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话如果是市区内的话,行驶一百公里的话,需要消耗12升的汽油。起亚智跑指的是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于2010年10月20日在杭州上市。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