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凌派2019款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本凌派2019款车身尺寸如下:

1、全新凌派采用了与全新雅阁相似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纹理丰富,中网蜂窝状格栅覆盖面积更大。黑色U形前脸大嘴、厚重的前格栅镀铬饰条、全LED大灯组、溜背风格车身、C字形尾灯等多处元素均来自于后者,看上去如同一款“小雅阁”。在尺寸方面,全新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其中外观尺寸相比现款凌派有着全面的增长,轴距也增加了80mm。尺寸上确实在紧凑型中真的算是比较大的;

2、车尾整体思路也是遵循了家族的造型主线,亮点在于后备厢盖上的小扰流板,确实让车尾层次更丰富了点。其尾灯组将采用C字形,并以镀铬装饰相连,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排气尾隐藏式,轮胎使用玛吉斯品,主要是耐磨,更换成本不高,460元/条左右,比较常规的尺寸后期升级轮胎也方便,很多产品可选;

3、全新凌派的内饰也有着明显升级,对称式中控台上采用了软质皮革覆盖 钢琴漆饰条搭配而成,皮质配色也有多种选择,质感强了不少,同时丰富的线条也带来了更佳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全新凌派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一键启动、LED尾灯等;高配车型还进一步提供了LED大灯、LED雾灯、皮质/打孔皮质座椅、自动空调、仪表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6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车载蓝牙、更多扬声器及更多USB接口等。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本田凌派还可以的,用的都是本田成熟的平台技术,就是感觉这个车太成熟稳重,35岁以下实在不适合,适合36-55岁的中年人,如果你是年轻人,可以看看本田思域也是不错的选择。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凌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56*1804*1509 轴距为:2730mm 。它的油箱容积是40L ,车轮尺寸是16寸的。另外所搭载的这台1.0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 ,最大扭矩为:173N.m ,最大马力为:122Ps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材质,供油方式为直喷,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